2014年5月11日

推薦電影──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X戰警:未來昔日 官網介紹+感想


這部是 X戰警三部曲 的角色和 X戰警第一戰 的角色跨越時空的並肩作戰
真的超期待的!
最近相關消息越來越多了,想說等到看完電影一定不想整理(欸
所以現在就先把一些資訊更新上來,到時候看完再跟大家說心得喔~
(2014/06/06已經把觀後感補在本文最下方囉~

首先,一定要推薦大家去 x-men電影官網 看,他們做得超用心!!!(萬分感謝好友 Shu 推薦官網給我~
點開來就是上方我截的那張圖,抓住金鋼狼身後的"X"左右移動就可以看見過去
不過我說的用心不只如此


點左上方的"X"就會有一個選單可以選25個歷史關鍵時刻
內容是25年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對立的種種事件
每個事件都搭上了照片,用得超真實XD


甚至還有上面這個介紹片
感覺很像在看真的紀錄片之類的

台灣的官網影片只有三個,內容只有三個預告片
不過如果你把網頁最右上方的國家換成英國,就會發現有七個影片
除了三個預告片以外還有剛剛貼的那個25個歷史關鍵時刻影片以及以下幾個





上面這個是開頭大戰的影片
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三部曲本來幾個熟悉的角色的戰鬥以外
還有一些新增的角色,像是范冰冰飾演的 Blink

本篇圖片來源:  +X-Men Movies 

她真的很美~~~
Blink 的能力是可以傳送人或物體

想了解更多個個角色的資訊和能力可以到官網的角色去看


官網會像是這樣把角色的能力都用一個一個小圖示標出來~
挺可愛的XD





那繼續回來講影片

原版:



中文字幕版:





這個是 the bent bullet 轉彎的子彈的影片
內容講了甘迺迪總統被刺殺的事件
在這劇情中人們懷疑是萬磁王刺殺的,而他也因此被關到了監獄裡

想更加了解事件內容可以到 the bent bullet網站
從英文官網的左上方的"X"也可以連結到這網站

網站開頭是幾篇講事件的文章
再往後點會看到一個事件當天時間軸,除了動畫還搭配了旁白講解是幾點開槍射殺的

看完時間軸短片再往後是幾篇介紹文章
然後就會看到這篇講關 Erik 的監獄的文章


點文章下方的 Enter the Cell 就會有一個介紹監獄結構的動畫

中文字幕版:




再之後是一篇染血的甘迺迪最後的講稿就結束了
看完很期待到時候看金鋼狼和教授他們要怎麼進去把 Erik從監獄裡面救出來~




最後一個影片是 Trask Industries: Your Future



是崔斯克企業(製造出X戰警們這次對手哨兵機器人以及相關對抗變種人產品的企業)的廣告片
官方甚至做出了 Trask Industries網站
裡面有他們的發明和公司介紹,超專業的,所以我說這次電影官網真的超用心!



如果看完 the bent bullet 事件覺得有點沉重的話
可以看一下日前 Hugh Jackman, Michael Fassbender 和 James McAvoy 上BBC的節目 The Graham Norton Show 時的跳舞片段



超推薦大家去看那節目全片的,我一邊看一邊笑翻
他們三個都很幽默而且感情又好XD

像是 Hugh Jackman 就分享他之前拍一段金鋼狼失控爆走的片段
那段他要在一個很暗的地方裸奔,他一直奔到了盡頭才發現站了一堆女性工作人員
所以他趕緊護住了重要部位
但是大家別忘了他當時是金鋼狼的扮相
而金鋼狼最著名的就是......

爪。子。囉~

所以他就悲劇了
他說到現在他的大腿上還有傷痕XDD



他們最近都會一起出席很多訪談和首映



BTW,我很喜歡這次的電影相關海報~


像是這張主要海報
背景以兩種顏色來展現了未來和過去


還有這兩張"X"中是過去年輕版的教授和萬磁王,"X"外是未來老年版的教授和萬磁王
這樣表現很酷~~~


還有依舊是好友 Shu 推薦給我的這張(妳真不愧是我心友 <3
一樣是用"X"下去做變化但是卻表現了完全不同的感覺~~~
而且這海報上的閃電是會閃閃發光的,想看發光版可以看這訪談他們背後那個就是這張~




這影片是訪談 Michael 和 James ,不過訪談到一半 Hugh Jackman 就跑來亂入了XDDD
女記者超機智地馬上說他是從未來來的w



那麼
這次就先介紹到這,之後看到什麼有趣的再新增上來~~~


照慣例篇尾放上預告片ˊWˋ





2014/06/06新增觀後感

期待已久,一直向身邊親友尖叫"不要雷我"尖叫了一個星期後
上週末回高雄我終於和好友 Joyce 一起去看了電影啦~~~


首先
我一直覺得 X-men 是 Michael 演的電影中難得比較歡樂的而且角色本身算很討喜的了
沒想到年輕萬磁王 Eric 在這集有點渣啊XDD
Michael 你可不可以哪天演個別這麼糾結的角色呢?(而且要把臉露出來拜託w
不然雖然真的好看又大多深具思考性,看完他演的電影我的心情大部分都好鬱悶喔QQ

不過別擔心
這集 X-men 大體秉持英雄電影一貫特性還是挺開心的


比起之前的電影,萬磁王無論年輕的還是老的能力都有進化得更強了的感覺
可見關他幾年除了讓他更帥對於抑制他根本是反效果呢~



去劫獄的那段真的很好看!!!
快銀超可愛的~~~


而且展現快銀能力那段無論聲效還是特效總之整個展現手法超棒~!!!
感覺會變成一個經典橋段ˊWˋ
不過雖然快銀大受歡迎
但這種根本開外掛的能力不知道會不會之後電影就算出現戲份也不會太多Orz


雖然金鋼狼依舊扮演著超重要的角色而且戲份也挺重
但感覺沒有很發揮
這次沒有演他害怕搭飛機了讓我有點失望(欸


反而魔形女 Raven 的戲份比想像中多很多
在本集超重要的!


畢竟她先是跟X教授 Charles 一起長大的妹妹,又是萬磁王的左右手
而且最近很流行有苦衷的反派角色,正是她發揮的時候吶~
據說之後有機會會有 Raven 的個人電影
挺令人期待的~
除了 Raven 很厲害以外,我承認 Jennifer 真的美翻了也是我期待的點之一XD

題外話一下
我用帥氣的法鯊 Michael 和一美 James 來推好友 Joyce 入坑推半天都沒成功
結果她居然因為 Jennifer 就直接跳坑了,Jennifer 果然美人魅力無法擋啊w



差點忘了說!
有一段是年輕的 Charles 和年老的 Charles 的對話
先別管這段是怎麼發生的,這段對話真的非常經典非常棒!


特別喜歡"Just because someone stumbles and loses their path, doesn't mean they can't be saved."這句~
聽完會覺得真不愧是X教授啊!
他是大家的人生導師www


怎麼打完感覺以上好像都在廢話(欸

幫還沒去看電影的朋友重點提示一下看未來昔日前做功課的部分:

前面官網介紹的那些資訊就算不看還是可以看懂電影的
只是如果有先看過官網提供的資訊再去看電影會更加了解背景

前三集本傳電影不看也不會影響理解電影
但是看了會比較容易看到一些笑點,而且也不會被這集劇透到三集本傳的片段XD

金鋼狼電影 X-Men Origins: Wolverine 我覺得可以先看過
不然會對金鋼狼的幾個反應很疑惑

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電影本身沒看沒關係
不過可以看一下片尾的彩蛋,看完剛好銜接未來昔日的開頭~


總之
我覺得這部挺值得看,挺精彩而且演員們也都有發揮到~
歡迎大家討論或看完來告訴我感想唷ˊWˋ
Google+ 留言提示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要記得輸入「Hsiung Kuo」並選擇我的頭像(我偶爾會換頭像照片,可以參考網誌左上角我的最新頭像是哪張ˊWˋ),這樣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喔~
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中的「公開」去除就可以囉~
如果分享對象無法選到「Hsiung Kuo」頭像時,建議使用下面的FB或Blogger留言框唷~

6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你打的這麼認真,都覺得不去看會充滿愧疚感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
      因為都在這邊推薦我喜歡的東西所以都會推得超認真XD
      不過這部還沒上映,可以先去逛逛官網,別愧疚啦,看得開心就好別這麼有壓力>WO

      刪除
  2. 好的!!期末過後去看!!!!!!>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期末加油唷,看完再來討論心得吧~~~

      刪除
  3. 我要推這句
    "可見關他幾年除了讓他更帥對於抑制他根本是反效果" (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果然也有人覺得他關完變強很多齁XDD
      話說我怕會雷到還沒看的人,所以都沒有寫進去這部真的意外地超感人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