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台北 東區 美好年代 二店 小美好 珍珠奶茶鬆餅


會去美好年代是因為友人J來台北找我吃鼎鼎大名的珍珠奶茶鬆餅~
是東區走復古路線的美好時代的招牌餐點之一
不過因為人多所以我訂不到美好年代的位置,就改去二店,小美好 :)




店門口用透明玻璃稍稍窺見店內設計
"美好年代"指的是歐洲十九世紀末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之間的這段黃金時代
店家說因為當時鐵是很熱門的建材,所以他們把鐵用來當打造空間的主題



趁沒人趕緊拍一下門
是不是只有我覺得這門不均的金棕色挺美?



室內裝潢都是走這種淡淡復古路線




接著是MENU
我這次有記得拍了,哈哈!
可是我好像少拍了一頁,所以大家就當參考價位用就好吧QQ







我們點了香料雞肉蝴蝶麵 NT250
事實上很慶幸有點這個鹹食,稍後解釋為什麼XD



飲料我點了印象拿鐵 NT135
菜單上介紹寫著喝這個"猶如自己是一位十九世紀的畫家"
挺有趣的w



J點的飲料是凡爾賽玫瑰 NT150
不得不說我們是因為名字挑中這飲料的(這樣會不會不小心透漏年齡了!?
介紹是"帶有玫瑰花香的拿鐵就像凡爾賽宮那樣經典"
喝起來真的有玫瑰花香ˊWˋ



最後
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珍珠奶茶鬆餅 NT230


真的是珍珠奶茶的味道!!!(不然還可以是什麼味道
但是因為是奶油而不是奶茶所以鬆餅本身不會軟爛
配著QQ的珍珠吃蠻好吃的

不過真的還蠻甜的
如果是和我一樣不喜歡吃太甜的食物的人建議可以也點一甜一鹹然後交換著享用
我每次得偏甜的食物都靠這招度過的 >.^ (不知道對於用餐禮儀來說這樣是不是種錯誤示範XD"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二店小美好)

電話 02-2776-127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可以搭捷運到忠孝復興四號出口再走過去~




Google+ 留言提示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要記得輸入「Hsiung Kuo」並選擇我的頭像(我偶爾會換頭像照片,可以參考網誌左上角我的最新頭像是哪張ˊWˋ),這樣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喔~
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中的「公開」去除就可以囉~
如果分享對象無法選到「Hsiung Kuo」頭像時,建議使用下面的FB或Blogger留言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