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電影──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 介紹+應該無雷感想

本篇圖片來源:威視電影粉絲頁

本來剛看到預告片的時候覺得似乎不是太有趣
但是因為好友 Green 送我票所以就去美麗華看了XD
沒想到意外地挺不錯~




事不宜遲,讓我們快速解決電影介紹的部分(欸
首先我們直接看官方的介紹就在這張圖裡


覺得字太多了嗎?
簡單來說就是,"男主角去女主角的偵探社當助手然後一起解決一個案子",ㄙㄨㄚˋ

等等!不要因為我這樣講就以為它很無聊喔~
實際上辦案過程中峰迴路轉很多感情的呈現部分挺有趣的
而且楊謹華飾演的女主角杜紀苓非常的有個性


所以光看女主角的各種戰術就笑飽了w


超喜歡這種堅強的女性的(比讚
而且配樂和歌都很好聽~ 會讓劇情顯得更有味道、更加觸碰人心~~
讓人禁不住想一起跟著哼,但是怕隔壁阿伯揍我所以還是別這麼沒品吧XD

劉以豪飾演的男主角嚴肅君是個很有想法的富二代
印象深刻的是杜紀苓要他換台低調的車
結果他換開奧迪的......這到底哪裡低調了我一點也不懂啊www


不過他在整部戲中都是很討喜的~
此外,這部戲中有很多傳統民族的風俗習慣素材是我很喜歡的部分ˊWˋ

然後大家可能最關心的是推理過程精不精采?
我只能說謎題不是太難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合理情感讓劇情很加分
尤其是會有一些小細節讓人理解錯縱複雜的感情

不過,結局收得讓我超級錯愕www
如果去掉最後一段我可能會更喜歡這部電影XD

總之,整體來說是一部會讓人笑得開心又有點思考地看完的作品 :D



慣例地放上預告片給大家~


如果不喜歡看預告片的話,可以聽聽好聽的愛情像杯酒


懷舊(?)一下還有預習一下>.^

那麼,照舊歡迎大家來跟我閒聊討論喔 :目
Google+ 留言提示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要記得輸入「Hsiung Kuo」並選擇我的頭像(我偶爾會換頭像照片,可以參考網誌左上角我的最新頭像是哪張ˊWˋ),這樣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喔~
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中的「公開」去除就可以囉~
如果分享對象無法選到「Hsiung Kuo」頭像時,建議使用下面的FB或Blogger留言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