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南投 竹山 天空的院子 尋回最美的溫度


之前聆聽薰衣草森林執行長王村煌先生的演講中
他提到了「天空的院子」的美麗,並建議大家一生中有機會一定要至少去一次
所以看到學校文化小旅行要去竹山時就馬上決定報名了!


到達竹山下山後,我們經過了一片片小菜園
芳婷告訴我們他們讓竹山人認養自己的小菜園種植植物
這不但美化的環境也讓他們多增加自給自足的項目



經過以前的台西客運站時
可以看到這邊雖然乍看之下沒什麼,仔細觀察就可以看到攝影師的美麗作品們穿插其中
而且這些美麗照片們都是在竹山拍攝的點點滴滴,這讓作品顯得更加融入環境



我們的第一站在小鎮文創大家安置好位置後就開始一個個自我介紹
發現原來也有一些人和我一樣是自己來參加小旅行
這讓我們之後分組時搭訕夥伴變得比較容易XD



基本認識大家之後,芳婷開始為我們簡報簡單介紹「前山第一城」竹山以及小鎮文創的運作模式
在分組後拿著可愛的任務卡和地圖我們便踏上冒險的旅程啦~
出發就要有個方向,走,讓我們去探索竹山!
(是在演哪齣XD



在這過程中發現其實地圖標示的並不太明顯,常常標在路和路之間不太確定是靠哪一邊
但是這逼迫了我們開口詢問路人,因而發現竹山鎮民們真的都很熱情親切
除了和我們指示地點方向以外,也會和我們介紹那附近的名產和特色



不知不覺就人人一手名產XD



這趟旅程本來是為了天空的院子的美景而來
但臺灣最美的真的是人!
在這過程中會看到這裡不只有美食和文化以外還有充滿用心和愛心的環境
竹山的美麗大家真的要親自來走走才能體會箇中滋味~



下午在由竹子編出美麗環境的竹青庭,配著好吃的地瓜球和用美麗的竹子造型杯子品茶之後
我們就出發天空的院子啦!



感謝司機大哥貼心地緩緩延著山路開上山,讓我們不至於暈車
沿途的美景令人更加期待天空的院子
懷抱著這樣的心情達到被微微的霧氣環繞的目的地時,真的有些感動




整個天空的院子無論是外觀、內部裝潢、房間佈置、房間用品、屋後造景......都可以看見何培鈞先生的用心








這真的是一個可以處處發現用心的小鎮
看完完全可以理解為何去過的人都會推薦要去看看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親自感受一下竹山美麗的溫度喔~~~

Google+ 留言提示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要記得輸入「Hsiung Kuo」並選擇我的頭像(我偶爾會換頭像照片,可以參考網誌左上角我的最新頭像是哪張ˊWˋ),這樣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喔~
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中的「公開」去除就可以囉~
如果分享對象無法選到「Hsiung Kuo」頭像時,建議使用下面的FB或Blogger留言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