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電影── 實習大叔 The Internship 介紹+感想

本篇圖片來源:The Internship FB
上週末去卡市達的電影欣賞時間看了 Owen Wilson 主演的 The Internship (實習大叔)
這部真的很歡樂有趣而且超激勵人心的,非常適合剛要畢業的大學生或遇上人生挫折的人看~
當然,純粹想要開心笑一下也是很適合的w




先稍微介紹一下看電影的環境~


這是我第一次去卡市達
沒想到卡外面雖然外面看起來雖小但其實店內共有三層樓並分成了不太一樣的空間
店裡安靜隨意的氣氛而且還有網路感覺很適合帶著筆電或書本來耗上一天


照片都是在三樓拍的,一二樓有很多小桌椅

那麼開始進入我們的電影介紹~


劇情描述的是兩個能言善道能把普通的一件事講得精彩萬分的大叔們突然得知公司倒閉
所以決定參加Google的實習生計畫
只要組別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就可以到Google工作

真的超愛聽他們亂講的
天花亂墜的功力滿分!!!
會讓人覺得"哇嗚,超會掰"的同時也覺得似乎講得很有道理XD



在這個過程中兩位大叔雖然對電腦一竅不通還要和各方來的優秀大學生們一同競爭
他們卻沒有因此變得消極,反而是越挫越勇地超努力學習
甚至還反過來發揮自己所長把經驗談教給這些大學生們,藉此激勵他們

除了講電影故事來鼓勵他們以外
當然是直接帶他們去夜店狂歡放鬆心情啦~



這兩位大叔不僅僅是展現另人欽佩的精神和幽默有趣的個性
最重要的是他們面對事情的態度
除了自己正向積極面對,就算有失敗失意的時候他們也會互相扶持著度過

每場比賽的過程和結果都挺有趣的~




這部電影有個重點是他們不斷地強調的「Google精神」
他們重視平常關心「人」以及和人的連結
評估結果時也在乎未來發展性而不僅僅是數量



感覺能從中窺見Google的成功因素之一
他們非常地在乎「人」
在環境上給員工可以充分休息的舒適空間以及在飲食上免費無限量供應

看到電影裡的各種設施真的會讓人超想直接去 Google 上班的XD

或許在現在這個強調創新創意的時代就是要像這樣讓員工保持一個在一個不用煩惱需求的絕佳的工作狀態
才能創造企業與員工的雙贏局面吧!



照慣例放個預告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 Owen Wilson 就覺得這一定是有趣好看的電影的?
歡迎大家快來找我討論和閒聊唷ˊWˋ


Google+ 留言提示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要記得輸入「Hsiung Kuo」並選擇我的頭像(我偶爾會換頭像照片,可以參考網誌左上角我的最新頭像是哪張ˊWˋ),這樣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喔~
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中的「公開」去除就可以囉~
如果分享對象無法選到「Hsiung Kuo」頭像時,建議使用下面的FB或Blogger留言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